秋葉乳酪

源千桧也是我,✓
微博:秋葉乳酪想吃饭
是雪推,主推🤍副推💗,其他都是我的墙头爱
养老阴阳师,主推八岐大蛇(心头好)

【花开未满时】02

  Raul找到了呆在实验室里的阿部亮平,他拿起手上的便当就问:“可以一起吃个饭吗,阿部老师?”


  “当然可以了。”阿部微笑着尽显温柔大方“没想到Raul同学会来找我。”


  “我可是最喜欢老师的。”Raul笑道但眼睛却偏向桌上的花瓶,里面插着三朵向日葵。


  “花很好看吗?”阿部问道,他发现了Raul的小心思。


  “好看,原来老师还喜欢这么阳光的花啊~。”Raul有点阴阳怪气。


  “阳光?说到这个我这里是实验室并不适合向日葵的生存,我还是把他拿出去比较好,嗯……要不这样,Raul你把花带回去吧!花很适合你哦。”


  “适合……我?”Raul不敢置信的看着阿部但随后便以微笑面对道: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,谢谢阿部老师。”


  “老师~其实我也很是喜欢阳光下的樱花哦,梦幻又美丽,可惜花期太短了那么易碎且易逝,老师喜欢阳光下随风飘扬的樱花吗?”Raul说完就吃了一口饭菜。


  “嗯!美丽的东西谁不喜欢,樱花……真的脆弱无比……”阿部声音越来越小慢慢进入了思考。


  “好了,老师我吃完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Raul笑了笑看着突然惊醒的阿部。


  “你吃饭可真快。”


  “嘿嘿,老师,既然喜欢樱花那就好好珍惜,毕竟是那么短暂的美丽,好不容易找回来的爱就应该抱在怀里,让他没办法离开。”Raul收拾好饭盒便拿起那三支向日葵,只留下空荡荡的花瓶。


  “如果我下次再来的话我会为你带来献礼的,那么,まだね~(下次见)。”


  Raul快速离开了实验室,阿部看着他:“他不会是知道了什么吧?这是这是以前的事,他能怎么知道。不过他说的也是对,把只属于我的小樱花留在我身边。”


  残余在花瓣上的魔法让Raul一下就被拉入了向井温柔阳光的幻境中,那位曾经的天使会温柔的亲吻他的脸颊会轻声哄他,哪怕他是让所有天使讨厌的恶魔,他也会挡在他的面前……可是一切都是谎言啊。


  他的指尖摩挲着花瓣表面就在一瞬间他捏烂了向日葵,花瓣散落一地。


  “真是讨厌的向日葵……讨厌你,koji,骗子。”

评论